English

伊拉克拿下泰国

2000-10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张健)第12届亚洲男足锦标赛10月12日在黎巴嫩拉开战幕,在首场比赛中,A组的伊拉克队以2:0轻取泰国队。

作为揭幕战,伊泰两队开场都比较谨慎,拼抢并不激烈。在前20分钟的比赛中,双方仅是试探对手,战局平稳。但试探过后,伊拉克队依靠个人能力和身体力量上的优势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,第28分钟时,其20号球员胡萨姆·纳吉中场突然启动突破,在连过泰国队3名球员后,分球给右路插上的15号德雷恩,后者带球果断突入禁区,在泰国队门将出击之前,抽射得手,令伊拉克队1:0领先。

换边后落后的泰国队因中前场进攻乏术,难以给伊拉克队防线加压,比赛节奏还是由伊拉克队控制——不紧不慢地进行。战至第14分钟时,伊拉克2号马吉德突破泰国队防线,强行小角度施射建功,将比分改为2:0。此后,有心无力的泰国队只能用远射来找找射门感觉。最终伊拉克队轻松地以2:0拿下了首场比赛,并得到了宝贵的3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